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抽起来欲罢不能 老乡递来的那种“香烟”竟掺着K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犯罪嫌疑人将毒品K粉掺入每支香烟内。尹炳炎 摄

   浙江在线08月27日讯 昨天在杭州采荷派出所,30岁的胡某算是搞明白了:原来老乡递来的那种香烟,不是普通的香烟,里面真的掺了毒品。难怪抽起来那么让人欲罢不能了,也难怪要卖到10元一根了。

  前天,胡某和另外3个湖南老乡一起在笕桥被抓,警察在他们身上搜到了一包看似普通的七星牌香烟。那一包14根烟里,都掺入了新型毒品K粉。

  “是一个不熟的老乡给我抽的第一支,他就说抽一抽试试。”胡某是今年端午节后来杭的,那位老乡当初摸出的是一包普通七星香烟。

  “给个面子嘛……抽一根吧。”老乡硬把烟往他手里塞。

  “七星烟一般就10块钱一包的,我平时就常买,没多想就接过来了。”但是,胡某觉得这支烟有点难点着,味道又像是假烟,抽了之后头还有点晕。碍于面子,胡某就没说什么。

  “又是那种烟?”差不多一个星期之后,那名老乡又递来一根,胡某心中起疑,就问了一句。老乡只说尽管放心,是加了点东西,但不是海洛因,也不是大麻,抽了不会上瘾的。“他当时没说是K粉,但就算说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抽完之后,胡某的头又晕了。

  后来,老乡又拿来了“红双喜”、“利群”……其实里面都掺了K粉。

  渐渐的,胡某开始有点上瘾了。他平时一天抽烟要一包多,但抽了那种烟以后,普通烟似乎提不上劲。前天下午,他又着急地问老乡要烟,这一回,他要来了几乎整整一包。可是,才刚抽了一口,就被得到线索守候多时的民警抓住了。身边另外3个,其中一个24岁姓刘的,已经抽这种香烟半年多了。

  民警剥开香烟,发现里面的烟丝不是正常的草黄色,明显发白。“我们估计毒贩子是先把烟丝倒出来,再把K粉加进去,最后回填烟丝。”民警还查到,这种烟要卖到10元一支。

  办案民警阮佳俊说,用这种方式吸食毒品更具有隐蔽性和迷惑性,市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甬金高速上司机和押运员都睡着 车侧翻剧毒品泄漏
·疑犯吸食毒品致幻撞人又撞车 因危害公共安全被捕
·机场一航空快件夹层竟藏有600多克海洛因毒品
·招待朋友 竟摆起“毒品宴”
·[杭州]海关首次在空运快件渠道查获走私毒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