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北仑客运中心要易主吗 北仑交通局:还在商量中

   浙江在线09月04日讯 家住北仑区的张先生昨天向本报咨询,听说北仑客运中心要卖给宁波一家公司,还要搬到偏僻的高塘,这消息是真是假?搬过去后,会不会有配套的公交线路跟上?

  昨天,记者从北仑区公管所获悉,北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无长途客运资质,前两年一直挂靠在宁波公运集团下面,形成了该公司下属客运中心的长途线路经营权归宁波公运集团所有,具体管理却由该公司承担的“两张皮”现象。

  目前,宁波公运集团出于安全风险考虑,决定不再让北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挂靠其资质。

  至于取消与宁波公运集团的挂靠后,客运中心是否易主,北仑区交通局一张姓副局长告诉记者,这个事项还在商议中。

  北仑公管所表示,如果新客运中心开业,会有公交线路配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绍兴至江苏徐州的班车开通了 客运中心隔天发一班
·杭州客运中心站年底正式营运
·杭州五年内实施九大工程 客运中心站年底正式营运
·杭州豪华客运中心站空转半年
·豪华客运中心站空转半年 东站搬迁时机仍不成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