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会 名企名城共建创业创新天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6日,2009年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会?浙江省暨杭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杭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王基铭出席会议,副省长金德水、市长蔡奇分别介绍浙江省和杭州市经济发展情况及整体投资环境,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副市长佟桂莉等。

  金德水说,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持续蔓延和严重影响,浙江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央“扩内需、保增长”的政策措施,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总战略,全民推进“小康建设六大行动计划”,按照“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总体思路,把“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经济呈现“企稳回升、总体向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浙江省生产总值1004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3%。二季度,全国GDP增幅比一季度回升了1.8个百分点,浙江经济的回升速度领先全国1.1个百分点。跨国公司、中国500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是产业发展的领头羊。经济的转型升级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这次我们要通过跨国公司、中国500强企业与浙江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共商企业发展和经济转型的命题。

  蔡奇在介绍了杭州的经济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后指出,500强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更是杭州这座最佳商业城市的中流砥柱。杭州将围绕“建设与世界名城相媲美的生活品质之城”总目标,坚持创一流环境、引一流人才、干一流事业、建一流城市的发展理念,全面深化和推动与500强企业合作——聘请23位500强企业为经济顾问,全面加强对杭州市经济发展的指导。欢迎更多的500强企业来杭州设区域总部、研发中心、兴办生产基地。欢迎500强企业一起合作投资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软件服务、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杭州都将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服务。杭州非常愿意扩大与500强企业的战略合作。诚邀各位企业家前来杭州参加西博会,洽谈考察、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我们将提供优质而周到的服务。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重点内资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王基铭、金德水、蔡奇、沈坚、佟桂莉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上,杭州市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共有18个500强企业投资的重点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到279亿元,其中引进外地资金278亿元。

  据市经合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我市与500强企业签约的合作项目涉及金额大、质量高,特点显著。一是大项目占绝对优势:18个投资项目中,有17个项目的总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约占总项目数的94%;其中5亿元以上的项目有7个,约占总数的39%;总投资在10亿元以上的大型项目有4个。二是先进制造业项目规模大:本次签约的二产项目主要集中在通信设备、医药、机械、食品等的生产与加工,签约项目中二产项目共8个,协议引进外地投资达53.4亿元,其中有3个项目投资额在10亿元以上。三是现代服务业项目质量高:本次签约三产项目主要集中在商贸、物流、金融等多个杭州市重点鼓励行业领域,签约项目中三产服务业项目9个,协议引进外地投资约24.6亿元。四是省外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居多:本次项目签约的18个项目中,省外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5个,约占总数的83%,涉及的外地投资地域广,影响力大。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蔡奇会见部分受聘的杭州市经济发展顾问
·海外并购要获得什么?中国500强企业老总舌战杭城
·500强企业看好杭州投资环境 16个投资项目昨签约
·500强名单出炉引发招商引资热 杭州建德进军萧山招商
·500强名单出炉引发招商引资热 滨江签下43亿订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