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横店惊现众多“古装道具” 原是刚开的古玩珍品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09日讯  “横店影视城那里放了好多像古董一样的东西,非常多。有花瓶啊青铜鼎啊,这些都是拍古装戏用的吗?”昨天,有位姓孙的热心读者打进本报热线,连连感叹横店“库存”了很多“古装戏道具”。他想问问这些“道具”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

  记者昨天赶去横店影视基地,在明清民居博览城里的确有很多瓷器、青铜器等分门别类、整齐摆放在很多民居古建筑中。跟工作人员一打听,原来这是昨天上午刚刚开馆的文荣古玩珍品馆。

  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告诉记者,近年来他开始收集古玩艺术品。“明清民居博览城里有100多栋古建筑,除了有剧组过来拍戏,平时一般都空在那里。所以,我想把这些艺术品放到古建筑里面去,让普通老百姓都能看到。”徐文荣说,自从打算筹建展馆,各地有不少古玩送过来,“自己又不懂”,肯定得找一些专家来看一下。于是他找来几位业内人士和艺术家,帮自己把关。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横店影视城顺利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省级初检
·李亚鹏“车祸门”有隐情?警方直指李亚鹏曾撒谎
·TVB半年没戏拍 型男陈键锋淘金到横店
·本网娱记蹲点横店秦王宫 频频“穿越”时空[组图]
·本网娱记蹲点横店秦王宫 频频“穿越”时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