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媒体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在线、浙江手机报
      浙江老年报、浙江法制报、绍兴县报、上虞日报、诸暨日报、瑞安日报、乐清日报、东阳日报、永康日报、温岭日报、海宁日报

支持媒体: 德清 长兴 安吉 武义 龙泉 嵊州 新昌 玉环 缙云 桐乡 瓯海 磐安 临海 青田 路桥 诸暨 三门 仙居 普陀 兰溪 柯桥 温岭 东阳 天台 庆元
      定海 义乌 南湖 婺城 黄岩 椒江 平湖
视频直播

“祝福我的祖国赛歌会”节目表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3日14时
活动地点:杭州市体育馆

★世纪之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高唱
★祖国颂歌:(1)《祖国颂》(下城区潮鸣街道合唱团)
      (2)《大中国》( 南湖区老年大学合唱团)
★人间真情:《二地书、母子情》 (杨小波 刘建勇)
★祝福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下城区教育局合唱团)
★劳动情怀:《天路》(南湖区工人合唱团)
★青春无悔:《世纪选择了你》《春天的故事》
(绍兴文理学院合唱团)
★幸福童年:《让我们荡起双浆》(下城区爱乐天使合唱团)
详细>>>

主办单位:省文明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杭州市下城区委、区政府、 嘉兴市南湖区委、区政府
支持单位:杭州体育馆、 浙江天目琴行有限公司

  演出以全场观众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来自各个单位、街道的观众们分坐在杭州市体育馆的两侧看台,每人手里或举红旗,或拿鼓掌器,每逢有表演队伍上台合唱,全体观众便十分自觉默契地为表演者...
开化赛歌会
临海赛歌会
快乐童年大家唱
南湖“红歌PK赛”
杭州下城区红歌会
嘉善歌会
精彩瞬间
爱国名言推荐
祝福祖国的话

毛泽东:社会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邓小平:发展才是硬道理。
江泽民: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源泉。
周恩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邓小平: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
陈毅: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
胡锦涛:我坚信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
鲁迅:中国惟有国魂是最可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真有进步。

溺水的包子:2009年,让我们冲刺,迈向未来,眺望远方,在前进的道路上发光发亮。加油吧,中国,我们将是你恒久不变的动力。
亮飞人:祝福祖国。国富民强,和谐中国!世界的中国,中国的世界!
惊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
杨晨: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
蒋诺: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祝中国龙再次腾飞,永远屹立于世界东方。
爱兰小子:和谐,文明,健康,幸福。56个民族,快乐的生活,中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张丽娜:六十年,风雨飘摇;六十年,进步发展;苦难,造就英才;苦难,造就强国。祖国啊,您已向世界证明:这,是一个顽强不屈的民族;这,是民主繁荣的国度。
汪彩琴:上联:祖国六十方显青春;下联:神州万年永驻辉煌;横批:中华前途无量。
张佳荧:雄鹰展翅,翱翔万里;和平发展,陆峡一家。
陈烨:祖国啊,希望您拥有儿童的纯洁美好,拥有青年的结实强壮,拥有老人的淡泊睿智,愿您永远焕发光彩!
AP66118800:中国是一条巨龙,孕育十三亿华夏儿女。
官琪:愿祖国与日月同辉,像恒星一样永存,像星星一样闪亮。
赵悟:祖国是一部可以影响历史的世界名著,每一页都有时代的最强音。
赵勇鹏:祖国是世界上一艘最伟大的船只,带领着人们从黑暗走向光明,从纷乱走向和平,从昨日的贫困走向今天的强盛。
高建雨:科学发展创伟业,祖国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