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溪湿地1期工程拆迁安置全部结束 得到回迁户称赞

  近日,蒋村花园期房安置仪式上,366户期房回迁户顺利拿到新房,历时三年之久的西溪湿地一期工程拆迁安置工作也随之正式宣告结束。据悉,此次回迁安置工作中,蒋村街道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同时融入了“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优先、避让、搭配、统分等“四项原则”对房源进行分配,得到了回迁户们的称赞。

  据介绍,湿地一期工程拆迁户早在2006年8月就已经全部安置,但那时实行的是“现房+期房”安置,在确保每家每户有房住的前提下,部分安置房以期房形式分给。此次回迁,旨在实现拆迁户期房全部“转现”。

  “我和老伴今年都70多岁了,上面还有一位98岁的老母亲。我们之前安置的一套房源在六楼,生活、出行有很多不便之处。这次街道考虑了我们的实际困难,让我拿到一楼的房子。”说这话的是王家桥社区回迁户73岁的蒋阿毛。像他这样因老弱病残等因素,要求安置在1楼的拆迁户共有6户。蒋村街道在核实情况后,专门安排房源,优先让这6户进行单独抽签,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

  而在现房安置中,已涉及一套1楼的期房安置户,在本次安置中回避1楼和6楼的房源,做到前后平衡。此外,根据前后房源的楼层、采光、通风、边中套等客观因素,回迁部门将进行房源组合,确保科学搭配;而在现房安置中,没有涉及1楼的期房安置户,在本次安置中则遵循统一安置,确保回迁居民都拿到了心满意足的房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钱江晚报:杭州西溪湿地孵出“小巨蛋”
·奉化坍楼事故受灾居民得妥善安置 倒楼原因鉴定中
·住了4年的安置房拿不到房产证 房管中心:没来办过
·宁波春光镇1.6万人快速安全疏散 运送至安置点
·【摄影】西溪湿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