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半小时制服船上械斗
杭州水警昨天组织最大规模突发事件演习

   浙江在线09月16日讯 昨天下午3时20分,杭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值班室突然传来110报警台的指令:“钱塘江水域的两艘黄沙船上有十多个人持械打斗,请马上赶赴现场处置。”

  多艘水警快艇随即赶赴现场。钱塘江上,两艘紧贴着的黄沙船上有10多名船工拿着木棍铁锹正在械斗。由于他们始终不肯放下“武器”,杭州水警负责人果断下令:“强行冲击,制止械斗,注意安全!”

  水炮发射了!民警登船了!暴徒不得不束手就擒。30分钟后,一场大规模“械斗”就这样被杭州水警成功处置。

  “演习胜利结束!”原来,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演习。“30分钟处置水上重大突发警情,完全在预料中。钱塘江是杭州的生命线,我们将以不亚于‘奥运安保’的规格来执行国庆安保工作。”杭州市公安局水上治安分局周海伟政委说。

  昨天参加演习警力近30余名,出动水警巡逻快艇3艘,指挥船1艘,全是杭州一线水警的精干人员和装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水警演习:水炮一发射 十多个"暴徒"束手就擒
·永康丽水警方联手拦截 闪电抓捕抢劫嫌犯
·女友提出分手小伙想不开跳河 被水警救起生命垂危
·水警全天巡逻 孩子却和他们打“游击”
·深夜坠江被困两小时 水警勇救上海小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