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世博安保 正文
台州海域 边防海警海上巡航

  浙江在线9月19日10时台州讯( 通讯员 于陶明) 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10点钟,在台州海域,省边防总队海警33012艇正在海上巡航。时值国庆安全保卫工作的攻坚阶段,海警官兵每天都要到海上巡逻。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自9月16日东海开渔后,海上渔船数量骤增,插着彩旗的渔船布满了海面,千船齐聚,蔚为壮观。海警33012艇穿梭在渔船中间,向过往渔船发放安全宣传单。

  10时许,海警33012艇靠上了一艘大马力的渔船。三名官兵跳上了渔船,查看了船上人员的证件,并检查了船上防火、救生等设备,提醒渔船民在作业时注意安全。在机舱内,官兵们发现舱内的一个灭火器已年久失修,当场要求船主进行整改。

  据了解,为确保辖区海域安全稳定,海警33012艇连日来深入港岙口、养殖区、渔排进行巡逻管控,主动走访排查不安定因素,并对重点区域做到“四必查”,即:偷渡,走私案件、越界捕捞事件多发的港岙口、渔村必查;海上治安重点或敏感区域必查;渔事、海事纠纷事件多发区域必查;110报警集中的渔业公司、渔村必查,切实做到对海上治安热点隐患底数清、情况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