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大赛
  立足浙江、反映中国。投送栏目请务必选择“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
  格式为JPGE文件,附必要的文字说明,并注明拍摄时间和地点。投送栏目请务必选择“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
  形式可为Flash(点此投稿)、DV等内容。(视频投稿需要先注册)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围绕“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立足浙江、反映中国,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各地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的喜人景象,讴歌新时代、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意。
  2.参赛作品可以是组合式的原创,也可以是单篇原创,要求重心突出、语言通俗、画面清晰、创意新颖。纪实类的作品真实客观,抒情类的作品感情真挚。
  3.参赛作品可以是
征文(含诗歌、散文)、摄影、视频。摄影作品包括黑白和彩色图片,单幅、组照均可,格式为JPGE文件,需附必要的文字说明,并注明拍摄时间和地点等,有新老照片对比更佳,如需色彩调整和效果美化,则须保持摄影作品的基本元素;网络视频包括Flash、DV等内容,可以部分取材于他人在媒体和网上传播的素材进行创造性编辑制作,但比例不得超过1/3,作品容量应在50MB之内。
▲参赛方式
  网民可通过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以及省内各承办网站的征集专题页面和投稿专用邮箱上传参赛作品。
▲奖励办法
  按征文、图片和视频分类,设优秀作品奖。其中征文类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图片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5个;视频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0个。一、二、三等奖的奖额分别为1500元、1000元和500元。另设作品入围奖100个,奖额为100元。

  主办单位将为获奖网友颁发奖牌(奖状)和证书。同时,对于获奖征文奖结集出版。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网宣办)、省文明办、省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的“辉煌60年——我爱我的祖国”网络作品大赛日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向网民征集的作品包括征文(含诗歌、散文)、摄影、视频。【阅读详细
▲作品展示区
·【散文】 姐姐的农家庭院
·【诗歌】庆祝建国六十年有感
·【散文】 国庆游江郞山
·【散文】幸福的滋味
·【散文】幸福的滋味
·【散文】灶具看变化
·【诗歌】三十年是条汗子
·【诗歌】今夜,我无法入眠
·【诗歌】为你自豪,我的祖国
·【诗歌】我的煤油灯已经熄灭
·【散文】童年的回忆
·【散文】我爱我的祖国
·【散文】“吃”的变迁
·【诗歌】祖国在我心中
·【散文】幸福人生=大哥+农机
·【散文】幸福的农家房
 
·【散文】幸福路的变迁
·【散文】记忆里的小人书
·【散文】幸福农家人
·【散文】月饼的味道
·【散文】浙乡之韵
·【散文】 平安,铸就生命里的那一道道红
·【散文】回娘家
·【散文】浙江发展给我们的启示!
·【散文】都市的港湾 憧憬的新城
·【散文】穿着新时代 生活新希望
·【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向后看了看十几年,向前一天一天待明天
·【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十月,诗意的延伸(组诗)
·【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我骄傲 我是一名光荣的温医大学生
·【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我骄傲 我是一名光荣的温医大学生
·【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六十年的画卷
·【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我一个人的钱湖心事

【视频】浙江一刻 外公外婆的生活瞬间
【视频】浙江一刻 外公外婆的生活瞬间
【视频】浙江一刻 仙都上演浪漫婚纱摄影节
【视频】浙江一刻 仙都上演浪漫婚纱摄影节
【视频】一张张结婚证 见证祖国60年
【视频】一张张结婚证 见证祖国60年
【视频】浙江一刻 浙江女孩体验美国中餐馆
【视频】浙江一刻 浙江女孩体验美国中餐馆
【视频】浙江一刻 老头儿传唱红歌
【视频】浙江一刻 老头儿传唱红歌
【视频】浙江一刻 人大代表为人民
【视频】浙江一刻 人大代表为人民

▲组织单位
主办:省委宣传部、外宣办(网宣办),省文明办,省摄影家协会
协办:各市委宣传部、外宣办(网宣办),市文明办,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杭州网宁波网温州网绍兴网嘉兴在线 | 金华网湖州在线台州网舟山网丽水网衢州网 | 各县(市)级网络媒体 | 部分社会网站
网页编辑:杨晓燕 0571-8531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