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有工作人员称:与甬台温高速铁路开通有关系
甬火车站暂停发售27日后车票 何时开售还要等通知

   浙江在线09月21日讯 “看来国庆前想回家还不容易。”20日下午,在宁波火车站买票的周可欣苦笑着说。

  “十一”临近,在宁波工作的小周早已归心似箭,大老远从暂住房跑到火车站买9月28日回老家安徽六安的车。

  可刚进售票大厅,就看见不远处的显示屏上通知:“接上级令:因受实行‘10?1’列车运行图影响,自即日起至另有令止,暂停发售9月27日以后宁波站始发列车的往返车票。已购9月27日以后车票的旅客请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不是可以预售十天内的火车票吗?什么时候能重新开售27号以后的车票呢?

  据火车南站问询处苏姓负责人透露,不预售27日以后的车票是上海铁路局的命令,可能是因为甬台温高速铁路即将通车,列车时刻表要进行一次调整。待调整后,会重新开售27日后的火车票。具体何时可以售票还要等通知。

  上海铁路局宁波车务段相关负责人称,27日以后的车票何时能够预售,最晚27日前一定会有通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带饮料上火车先喝一口 宁波火车站安检“升级”
·上海铁路局迎来建局60周年纪念日
·还在进行各种测试 甬台温高铁暂缓正式通行货车
·7月1日起上海铁路局实施新运行图
·上海铁路局称沪杭客运专线世博会前通车为媒体误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