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甬温三地“双60”墙绘全部完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2日讯 “我昨天去宁波出差,猜猜我看到啥了?”早报e家网友“丢丢”兴奋地在QQ群里说:“‘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当时感觉很眼熟,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双60’墙绘。”昨天,“双60”墙绘在宁波完工。

  现在,只要你走在杭州、温州、宁波三市的大街上,就能看到“祝福祖国的话”或者“爱国名言”。

  “妈妈,这个我们课本上学过的。”12岁的田婷婷和妈妈经过宁波人民路的时候,指着墙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大字说。妈妈顺势引导了她一下:“哪篇课文里学的?”

  “《开国大典》,我们老师说,五星红旗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升起来,代表中国人民推翻反动统治,站起来了。对不对?”妈妈给了女儿一个赞许的微笑。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浙报集团自6月初开展“60句爱国名言”和“60句祝福祖国的话”的评选活动。8月20日,备受瞩目的“双60”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为让更多群众分享这些精神财富,浙报集团联合杭州、宁波、温州三地的市委宣传部决定把“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绘制在3个城市主城区街道的墙壁上。

  温州的墙绘工作最先开始,现在总长100米的墙绘已经在温州主要路口与大家见面了。

  杭州闹市区共8个点,选用了30句“爱国名言”和“祝福祖国的话”,墙绘总长1000米,也已经完工。

  宁波的墙绘已于昨日完工,分别位于江北区的人民路和大庆南路,总长度100米左右。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双60”墙绘喜迎国庆
·总长1000米共有8个点 “双60”墙绘亮相杭州闹市区
·墙绘经济蛋糕有多大? “虎跑梦泉”论坛8月底举行
·[杭州]“关爱家园从我做起”大型墙绘展示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关爱家园从我做起”大型墙绘展示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