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富春江运动节精彩上演 五万市民争睹“水上阅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27日讯 富春江上,滑水运动员展开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在动力牵引下,风驰电掣般掠过江面……昨天,2009年富春江运动节暨亚洲杯(杭州富阳)滑水赛在富春江上上演,5万富阳市民共睹了一场精彩时尚的“水上阅兵”。

  昨天开幕的富春江运动节,以亚洲杯(杭州富阳)滑水赛为序幕。该项赛事由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滑水协会、富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包括日本、韩国、泰国以及东道主中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顶级运动员参赛。

  中国艺术滑水队在赛前精彩献演。叠起三层“水上罗汉”,冲击高难度的尾波空翻,以及双人技巧、单人特跳。同时,还在5万市民的亲眼目睹下创造了“6人绕船360度”的世界纪录。岸上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市民们充分感受了高速滑行带来的刺激,体验到水上翻、转、跳、跃带来的无穷乐趣。

  最终,在昨天的决赛中,男子尾波冠军被澳大利亚的克雷弗德夺得,澳大利亚的亚安伯温摘得女子尾波金牌,中国第一位滑水世界冠军陈莉莉屈居亚军。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昨天滑水赛沿岸数公里里三层、外三层,凳子、椅子甚至梯子上都站满了人,超过5万富阳市民共睹了比赛精彩。

  富春江运动节一年一届,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届。亚洲杯(杭州富阳)滑水赛后,还将在10月份举行长三角(新沙岛)露营大会,11月份举行永安山国际滑翔伞邀请赛等,整个富春江运动节共有十大体育、文化活动。

  同时,在昨天的富春江运动节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授给予富阳“国家运动休闲示范区”称号,这是中国的第一块牌子。这也是富阳在继“中国龙舟研发基地”、“飞鹰游艇生产基地”、“永安山全国高山滑翔基地”、“金都国家网球训练基地”之后的又一张城市“金名片”。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009亚洲杯滑水赛决出胜负 滑水精英搅动富春江
·2009年富春江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上周六开赛
·省内外近500名游泳高手畅游富春江
·富春江昨发生渡轮翻船事故 两人命丧江底
·桐庐富春江镇水力发电设备制造业实现“逆势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