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蹲点记者:李敏、童俊
   鸣谢:杭州市公安局

 
9
25  

   蹲点派出所: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朝晖路派出所
   蹲点时间:2009年9月25日晚9点至25日晚11点
   父母说两句女儿赌气跑了 "维埃拉"深夜帮忙
 “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我才说了她几句,竟然就不见了。”带着满脸的焦虑,母亲无助地望着蒋惠平警官……
   这样的群众求助,对于朝晖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蒋惠平来说,并不少见。“因为辖区内社区很多,居民们一有困难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我们。”
   晚上9时整,蒋惠平配好装备、正了正帽子,开着巡逻车查看起辖区来。
   朝晖路派出所地处市区,治安情况还好,每天的接警在30个左右,所以到了晚上,接警就更少了。【阅读全文

  派出所名片
: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朝晖路派出所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朝晖三区45号  报警电话:0571-85173867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