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新线投入运行 海宁昨起新增9趟动车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9日讯 从昨天零点开始,随着甬台温新线投入运行,海宁站新增9趟动车组,主要开往上海、宁波、温州和福州等方向。

  新增甬台温新线的9趟动车,分别是杭州方向的D5551、D5581、D3103、D5651,上海方向的D5582、D3104、D5554、D5552、D5556。至此,停靠海宁站的动车组从原来的17趟增加到了26趟,增加幅度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大。

  国庆期间,海宁市民前往嘉兴、上海、杭州,早、中、晚均有动车组,如果长假有计划去宁波、温州、福州等地旅游的市民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去购票了。

  动车组的开行大大缩短了旅行时间,特别是海宁至宁波只要2小时20分钟,比原来缩短了约30分钟;海宁至温州只要4个小时,比原来缩短了约4个半小时;海宁至福州只需5小时20分钟,比原来缩短了约9小时40分钟。

  9月28日起,海宁站还新增了上海南至兰溪的T7763/T7764一对,杭州至上海的D5660一趟。与此同时,取消上海南至宁波T7793/T7794一对,上海南至宁波K8428一趟,苏州至杭州D5475一趟共4趟列车。杭州至上海D5652改为杭州至上海南运行。

  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沈静 高丽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甬台温、温福铁路动车首发 沿途风景让乘客看呆了
·“动姐”很美很贴心 记者捕捉首发动车全程镜头
·浙江沿海铁路动车组昨通车 电气化铁路安全很重要
·第五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今日在海宁举行
·海宁中国皮革城网店首日开张 一天3万人冲着皮革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