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更多三峡移民为新中国庆生 “山寨”红船引来喝彩

   浙江在线09月29日讯 安居乐业,生活幸福,三峡移民龙德江想了个特殊的方式为新中国庆生,他将自家的农用三轮车改成“山寨”红船,上街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

  晚报报道后,王店镇更多的三峡移民加入庆祝队伍,昨天,这支“山寨”红船队伍从村里开到了镇上,一路行来,敲锣打鼓,广受关注。

  昨天上午8点30分,伴着欢庆的锣鼓声,“山寨”红船出现在王店建设村,立即引来众多村民驻足观看。记者看到,跟随龙德江巡演的人增加了8个,前面两名中年女子骑着电动车开道,后面两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压阵。“山寨”红船后面,一辆电动三轮车紧跟着,车上4人敲锣打鼓。据了解,新增加的这8人也都是三峡移民,在看到晚报的报道后主动找到龙德江,请求加入。

  敲锣的曾国胜和打鼓的周庭刚是跟随龙德江一起移民到王店的,这些年他们靠种田致富,也过上了幸福生活。为新中国庆生,这么好的事,怎么能落下,两人把家里的电动三轮车骑了出来,借来了锣鼓,加入进来。

  前面开道的卫应香、张影黄两人,平时在工厂上班,闲时在家做羊毛衫,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闻讯后也开着电动车参与进来。为了给大哥助威,龙德江的三弟龙德波、五弟龙德刚、六弟龙德发,还有一名家属,也都参与进来。

  自己的一个想法能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龙德江的信心更足了,昨天他专门穿了一件喜庆的红色短袖衫,整个人精神抖擞,一路行来,备受关注。

  “真不错,这些三峡移民还真有创意。”围观居民一致评价说。龙德江等人一听,劲头更足了,一路过来,敲锣打鼓,好不热闹。

  昨天上午11点左右,历时两个多小时后,龙德江临时组建的这支“山寨”红船队从村里开到了镇上,一路引来阵阵喝彩声,王店镇的干部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这些年,王店镇的三峡移民都过上了稳定、幸福的生活,看到他们今天能这样开心地迎国庆,我们也非常激动。”王店镇的干部说。

  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李峰 姚莹 盛建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规范升挂国旗 不让庄重和喜庆打折扣
·“唱歌让我找回了自我” 在押人员欢歌迎国庆
·在押人员欢歌迎国庆
·平湖女生将现身国庆方阵 戏称训练时是"美国时间"
·平湖优秀女生邓悠悠将现身清华国庆方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