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动车开通改变宁波人长假:甬福机票首次长假打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05日讯 昨天早上,宁波市民乔大娘在女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从宁波坐上了动车组去温州旅游。

  “今年国庆,看到旅行社推出的‘国庆动车组旅游项目’,感觉很新奇,而且很便捷,所以,就赶来尝个鲜。”乔大娘的女儿陈女士说,自己在半个多月前就预订了这次旅行。

  国庆前甬台温动车组开通以来,改变了众多宁波市民的度假方式,温州、福州一带成为许多宁波人的旅游目的地。

  南线游客增加了2倍多

  记者从宁波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国庆宁波往温州、福州方向旅游的人数相比往年同期增加了2—3倍。

  宁波天天之旅商务旅行社总经理张大益说, 10月1日至4日赴温州泽雅、文成、南北雁荡山的旅游团在9月中旬就满额了,到昨天下午为止,旅行社依然接到不少咨询电话,希望能乘动车参加旅游。

  团聚的时间多了一天

  来自福州的孙女士有个姐姐在宁波,每逢长假,孙女士都会带着家人来宁波探亲。

  “这次长假来探亲方便多了”,孙女士说,在动车组开通之前,自己如果选择坐火车来宁波,就要先到杭州,再从杭州转到宁波,来一趟的时间往往要一整天,而现在坐动车到宁波只要3个多小时就能到。

  用孙女士的话说:“动车组让团聚的时间多了一天。”

  长假甬福机票首次打折

  甬台温动车组的开通给周边城市的机票销售也带来了些许压力。昨天下午,记者从宁波新世纪联合航空售票处了解到,从今天起至10月8日,从宁波至福州的飞机最低票价折扣是4.5折。

  宁波新世纪联合航空售票处的包女士说:“这样的情况还是首次出现。以前,在黄金周期间,宁波至福州的机票都是全价的。”

  记者了解到,长假期间,宁波至福州的航班增加了一个班次,相比动车组票额紧张的局面,航空的折扣票相对宽裕。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7日8日迎来返程高峰 动车票和北京方向车票尽早买
·甬台温、温福铁路累计送客8.3万人 坐动车成国庆热点
·黄金周期间 西湖南线机动车大循环单向通行
·停站时下车闲逛差点没赶上 坐动车要注意哪些细节
·温州市区前往“温州南站”应该这样走
·国庆长假温州南站动车售票情况[详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