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绿色江南 祝福祖国
浙江6辆国庆文艺巡游彩车在杭展出吸引大量游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图为杭城市民和游客争睹靓丽彩车。本报记者吴元峰摄

  浙江日报杭州10月5日讯 今天上午,来自丽水的王女士一家三口在杭州市少年宫游玩后,沿着环城西路往武林门方向走,经过省人民大会堂时,他们被广场上停着的几辆彩车吸引住了。得知这些彩车参加过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王女士开心地说:“当时在电视上看这些彩车,感觉非常漂亮。今天亲眼看到巡游彩车,这趟杭州游太值了。”

  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的彩车共有6辆,分别是“祝福祖国”、“创业创新”、“绿色江南”、“姹紫嫣红”、“和谐家园”和“美好明天”。9月26日在杭州钱江新城之江路上巡游后,目前全部在省人民大会堂广场展示。省人民大会堂工作人员介绍说,这6辆彩车自9月28日来到这里后,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游客参观,尤其到了晚上,彩车上的灯都亮了,非常漂亮。我省国庆文艺巡游彩车将展示到10月11日。

  记者在彩车展示现场看到,最受市民和游客青睐的是以红色为主色调的“祝福祖国”彩车。这辆在国庆文艺巡游中打头阵的主彩车,以21915朵花、60片彩带和一朵巨型映日荷花、一幅中堂长卷为造型,象征新中国经历了60年、21915个日日夜夜,表达了浙江人民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

  杭州湾跨海大桥模型、惟妙惟肖的高楼雕塑、江南的青山绿水造型……6辆构思独特、造型别致的彩车,象征着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带着孙女专门来看彩车的李先生指着每辆彩车,给孙女讲解着其中的含义。他说:“彩车是我省60年发展变化的缩影,作为浙江人,我们感到骄傲。”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指着“创业创新”彩车上的“和谐号”动车告诉爸爸:“这就是我们昨天坐过的火车。”男孩的爸爸告诉记者,他们来自台州,昨天坐国庆前开通的“和谐号”火车来杭州游玩,有了火车,以后出行更方便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节日杭城昨添新景点 浙江国庆彩车展示人气爆棚
·“钱江明珠”耀京城
·嵊州民间艺术踩街暨成就彩车巡展现场见闻
·彩车《美好明天》
·现代科技彩车跨越时光隧道 带领群众奔向美好明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