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最受欢迎的是村村落落动车组为甬台温拉来闽粤客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昨天下午5点,一个外地游客脑后戴着艺术脸谱,走在杭州中山路南宋御街上,脸谱是在中山路一家店里买的。小伙子说要赶着去延安路会朋友,把背影留给了我。

  省旅游局昨天下午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黄金周浙江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96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7.0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8.8%和35.6%,均创下历届黄金周的最高纪录。

  村村落落是游客最多的地方

  今年乡村游特别火爆。永嘉楠溪江就是个例子。当地旅游部门统计,楠溪江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19.96万人次,同比增长41.41%,为历年最高。

  “土色土香的乡村山水越来越热,省外游客喜欢,本省游客也喜欢。”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汤光胜说,永嘉的林坑、岭上人家、埭头村农家乐等乡村游,8天有5万人次,同比增长了43%。

  动车组成浙江旅游加速器

  甬台温铁路试运营后,“动车游”成为热门词汇。长假期间,台州的主要客源市场由长三角逐步向福建乃至珠三角区域拓展,温州来自广东、福建等地的团队游客同比有明显增长,宁波通过动车组来旅游的福建等地游客超过4万人。

  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民宪说,甬台温铁路让宁波从此不再是铁路末端,而是“成了区域性的铁路枢纽,挤入中国50个铁路枢纽城市。”

  长假出入境的人很多

  据杭州边防检查站统计,截至8日,杭州口岸共接送出入境旅客3.5万多人次(入境1.8万人次,出境1.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8.7%。

  与往年相比,今年杭州口岸开通了多条台海航线,两岸出入境人员有了大幅度提升,截至8日,两岸直航旅客流量达6000余人,占总出入境人数的17%,成为今年黄金周旅客新的增长点。

  据都市快报

  通讯员 庄巧 记者 李军 杨丽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动车组拉来4万游客 黄金周宁波总共接待336万人次
·动车组客流火爆 促使宁波公路民航降价
·温州市区前往“温州南站”应该这样走
·国庆长假温州南站动车售票情况[详细]
·甬台温新线投入运行 海宁昨起新增9趟动车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