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聊半年见面成冤家 被骗色后她灌他喝下"迷魂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与网聊半年多的网友见面发生关系后,女子发现对方是个骗色的采花贼。憋不下这口怨气,女子下药迷昏网友,劫走了网友身上的1100元钱和一部手机,半个多月后,女子被抓。今天,杭州江干区人民检察院以抢劫罪对朱某提起公诉。

  今年1月,在金华打工的贵州人朱某,网上邂逅了温州人程某。程某36岁,自称经商,能说会道。经过6个多月网聊,渐渐地,23岁的朱某对派头十足的程某动了心。

  6月15日,朱某和程某相约一起来到杭州,两人一起吃了晚饭,之后还在宾馆开好了房间。程某的花言巧语让朱某感觉他是真心对自己,加上不久前刚和男友吵过架,她幻想着能做程某的女朋友。随后两人发生了关系。

  房间里,程某躲躲闪闪接电话的样子让朱某起了疑心,朱某趁程某睡着的时候翻看了他的手机,手机里程某和其他女孩打情骂俏的短信,让朱某觉得自己被玩弄了。她想起了包里装着朋友给自己的一瓶“迷魂药”。她趁程某睡着了,往程某喝水的杯子里下了这药。

  睡醒的程某喝了水。朱某问迷迷糊糊的程某:“跟以前的女朋友有没有分手?”他说:“分了,不喜欢那个女的。”之后就又睡着了。

  想起之前程某说自己没有女朋友之类的话,感觉自己被骗的朱某,一气之下,拿走了程某的1100元钱和一部手机。当晚,朱某花了800多元打的回到义乌,手机也被她扔了。

  经事后鉴定,朱某让程某喝下的“迷魂药”为舒乐安定,是一种安眠药。

  7月6日朱某在金华一网吧里被抓获。那之前两天,朱某发现自己怀孕了,她说这个孩子是程某的……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男子以做法事为名得财骗色 涉嫌强奸罪被起诉
·中山北路首批20家沿街商铺“十一”将与市民见面
·球鞋当成见面礼
·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10日作客浙江在线 网聊计生工作
·拉赞助、做锦囊、开小会 下沙老生返校准备见面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