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捡钱"骗局升级为捡钻戒 一副金耳环生生被人拽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丢钱捡钱”的骗局又有了“升级版”!

  长兴来杭看病的史可梅昨天坐在社区办公室里痛哭流涕:“他说他捡了个钻戒,如果我不声张,他就分钱给我……”

  史可梅今年62岁,昨天一早,一个人来浙医二院看病。上午8点多,她在医院对面的老大房附近买了两个包子,边吃边走,准备坐公交车去北站。

  这时,身边走过一名推着自行车的中年男子,突然弯腰捡了个东西,然后很兴奋地抓着她说:“我捡到钻戒了!你看!”

  那是一个丝绒的小盒子,里面的确嵌着一枚戒指,阳光一照,还挺闪的。男子又从盒子里扒出一张像收据的纸,“哇!原来这枚戒指值3万多块!”

  男子拉住史可梅,悄声说:“你别说出去是我捡的,等会我分你点钱,好么?”史可梅想,口袋里只剩20多元路费,有钱拿当然好,便下意识点点头。

  这时一个小伙子从前面走来,问她:“看没看到过一个钻戒?装盒子里的。”她摇摇头。

  小伙走后,男子摸出皮夹,似要掏钱给她,一打开却是空的。他让史可梅等在原地,还把钻戒塞给她:“我把钻戒放你这里,你给我几百块钱作抵押,怎么样?”

  史可梅说:“我只有20多块钱路费,不能给你。”男子要她手上的金戒指,她不肯:“这是将来给我儿媳妇的。”

  男子恼了:“那你得给我耳环!”说着,竟伸手硬抢,将两只耳环硬生生拽走了,史可梅的耳朵也被揪得通红。

  男子骑车跑了后,史可梅又痛又惊,愣在原地半天,等回过神来,才知道男子不会回来了,放声痛哭,被金钱巷社区的社工发现,报了警。

  社区里的人都围了过来,听完经过后,不少人跳了起来:“这不是‘丢钱捡钱’的套路吗?现在用上假钻戒了!”再一看钻戒,几位大姐很肯定地说,一看就是普通玻璃。

  听了这话,史可梅哭得更伤心:“我一对耳环都是金的,回去老头子肯定要骂我的……”

  随后,110赶到。民警说,会先带她去事发地附近兜一圈,找找两个骗子,再送她去汽车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纸币上写着"救救我" 身陷传销窝点大学生终被解救
·上海"警官"来电唬住布老板 老骗局骗走10万块
·网上兜售复旦文凭1.2万一张 教育部门:这是个骗局
·捡钱骗局10天骗了7个女人 歹徒总结说女性更容易骗
·民警捡钱包后 有人怀疑他是骗子 有人上网"人肉"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