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前三季度台州市区居民人均收入呈逆市增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 金融危机影响减弱,台州居民荷包渐丰。昨天,台州市统计局城调队最新抽样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台州市区城市居民人均家庭总收入为20586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其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9438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1%。

  收入构成中,工资性收入和转移性收入受“规范津补贴”等政策拉动,抵消了金融危机所造成的影响,同比实现两位数的较快增长,人均分别为12098元、3167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0.3%、10.5%,增量拉动家庭总收入增长5.8个和1.5个百分点。经营净收入和财产性收入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较大,人均分别为4178元、1143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9%、4.5%,分别影响家庭总收入增幅下降1.4个和0.3个百分点。

  从季度走势看,今年以来,随着金融危机影响的逐渐减弱,居民收入增长呈现“V”型曲线。前三个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7.0%、4.0%和6.9%。

  据台州日报 记者 周霜 徐建平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广交会一期 宁波团成交额比上届增长16%
·杭州工业经济加快回升 17个行业实现正增长
·“吉利”进军中高档市场 今年前三季销量增三成
·台州试行排污费银行电子收费 首批参与企业40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