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东航浙江分公司20日在杭州正式挂牌运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10月20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杭州正式挂牌运营。副省长金德水出席挂牌仪式。

  东航目前已在浙江开通通达49个国内外主要城市的航线,成立浙江分公司是东航对华东地区战略布局的一次重大调整。今后,东航将以杭州、宁波、温州为龙头,建立覆盖全省的航线新网络。

  东航负责人透露,未来3年,预计东航在浙江的运力投放将增加一倍,由目前的24架飞机逐步提高到40至50架,每周始发航班也将由目前的400班增加至900班。

  作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全球合作伙伴及唯一航空客运承运商,世博会预计高达7000万人次的中外旅游大军,将为东航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据估计,世博会游客中约有90%以上会到上海周边景区旅游,因此,浙江分公司的成立也被认为是东航为抢夺世博商机所作的准备。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航空市场竞争激烈 东航国航计划9月增开航班
·东航筹谋固守宁波主攻杭州 航线运力将增加
·独山港区宣传上了东航登机牌
·“东航”取消航班致多人赶考误点 乘客要讨说法
·要去深圳的飞机还在青岛 山东航空就让乘客进安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