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算尽机关 挪钱骗财 龙湾一机关干部被起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利用负责房屋租赁的便利,将租户交付的电费挪为己用,还伪造合同骗取租金。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房产管理科原科长朱某可谓机关算尽,龙湾区人民检察院昨天以挪用公款罪、合同诈骗罪,将其移送龙湾区人民法院起诉。

  2002年、2006年,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温州移动公司签下房屋租赁协议,将龙湾区新、老区府顶楼的部分场地出租给该公司,作为移动电话基站机房,电费由其自理。

  2007年11月至2009年5月,朱某担任该局房管科科长期间,利用负责管理区府名下房产并收取相关租金、电费的职务便利,收取上述两个移动基站产生的电费共计26万多元后,除向单位上交26500元外,其余23万多元被他挪为己用。

  2007年10月,朱某冒用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名义,以龙湾新区府的移动基站系室内场地为由,要求温州移动公司追加租金。后来,朱某持伪造的印章并冒用局领导签名,与温州移动公司签订了追加租金的补充协议,骗取租金8万元并占为己有。

  案发后,今年38岁的朱某主动向检察机关投案。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朱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采取隐瞒收费、多收少缴的手段挪用公款共计23万多元,属数额巨大,超过三个月未归还;且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冒用其单位名义与他人签订合同,骗取8万元,属数额巨大,应当以挪用公款罪、合同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

  据温州日报 梁建国 龙轩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男子以做法事为名得财骗色 涉嫌强奸罪被起诉
·宁波男子冒充大款骗财骗色 一妇女被骗10万元
·男子装大款骗财骗色 "父亲"良心发现揭穿骗局
·男子装大款骗财骗色 "父亲"良心发现揭穿骗局
·衢州有个骗子王勇假冒法院的王勇骗财骗色12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