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小区电动车常被偷 神秘字条揭穿保安监守自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 绍兴市区有一个坤和山水人家小区,前些天,小区里接连发生了好几起电动车失窃案,贼是谁?答案让所有的居民大跌眼镜——竟然是小区里的两个保安。

  神秘纸条透露偷车嫌犯

  近两个月来,绍兴镜湖新区灵芝派出所接到山水人家小区不少居民的报案,他们失窃的是电动车和摩托车。虽经侦查,却一直没有结果,直到10月25日,居民孙小姐的一次报案。

  当天下午3点半,从事销售工作的孙小姐骑着电动车来到该小区。因为小区有规定,外来车辆不能进去,所以她把车子停在了门口。半个多小时后,她从小区里出来,发现电动车已经不见了。

  在地上,孙小姐意外发现一张神秘小纸条,打开一看,上面留着一个电话号码,还写着:晚上8点以后打他电话。

  过了8点,孙小姐打了纸条上的电话,经过一番交谈,她才知道对方正好看到了偷车一幕,为了不暴露身份,才留下了纸条。

  对方告诉她,偷电动车的就是小区保安。

  保安班长居然监守自盗

  孙小姐的报案,立刻引起警方重视,并迅速展开了调查。经过侦查,发现该小区保安队班长叶某和队员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第二天上午10点,民警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询问。很快,他们就承认了:两人一起偷了孙小姐的电动车,后把车子转移到了公共宿舍准备出手。

  两个保安交待:今年9月至10月,他们多次在小区门口,用撬锁等方式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然后低价卖给他人。

  据了解,叶某是四川人,今年20岁,是小区的保安队班长;杨某是安徽人,也只有20岁,今年8月刚来绍兴,8月16日开始在小区做保安。

  目前,两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87个车位停300辆车 春天花园首推保安代业主泊车
·礼物在保安室我在BBS 上 邻里关系从网上走到现实
·保安就在旁边 一对男女打开车门大模大样偷东西
·宁波113医院治医托 保安抓一个医托奖一百
·[台州]因停车问题 业主怒砸升降栏保安夜摆“巨石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