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五星电器嘉兴店停业退市 善后事宜倍受市民关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02日讯 五星电器嘉兴店停止营业的公告引起市民高度关注,到底是暂时性歇业,还是停业退市,坊间猜疑声不断。

  而根据五星电器杭州公司的宣传口径,嘉兴五星电器是暂时性装修停业,三周以后门店将重新开张。但根据事件的离奇迹象,市场人士分析认为,五星电器是关门退市。

  业务主管透露退市实情

  为了证实这一普遍性说法,记者几经打探,从嘉兴五星电器一位业务主管口中证实,嘉兴店的确是因经营不善而关门退市。

  这位业务主管表情沮丧,口气中透露着无奈,“嘉兴店停业退市,我也就失业了,所以也不用顾及公司的外宣管理制度,反正这个消息早晚都要被市民知晓。”

  该业务主管表示,门店虽然关了,但善后事宜五星电器会处理好的,尤其售后服务问题,公司肯定会给消费者一个交代的。

  在五星电器嘉兴店管理办公区,记者看到,财务人员正在向同事询问,何时签的用工合同,以便办理工资结算手续。

  退市后善后事宜咋处理

  据该卖场一位主管介绍,五星电器嘉兴店将在一周内完成退市的善后事宜。善后工作主要有三大块,一块是账务,一块是人员,一块是商品。

  与禾城百姓密切相关的主要是后两块。据介绍,五星电器嘉兴店有业务员20多名,随着它的悄然退市,这20多人也面临着重新择业的问题。

  据了解,这些员工一般签了3年期的合同,该店退市后,公司需按照《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对员工进行补偿。

  关于商品的处理,五星电器嘉兴店已请各个品牌的厂家把货运走,而已经售出、还未送货的商品,他们承诺做好送货、安装等服务。

  对于已购买电器的消费者,在后期的保修服务上,该主管表示,五星电器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若产品质量出了问题,顾客可以找产品的经销商维权。

  “我们在嘉兴有仓库,五星电器桐乡店也在运营,请嘉兴的消费者放心,你们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28—6666或者是嘉兴的物流配送电话0573—82061705,上午8点30分至下午5点都有专人接听电话。”五星电器人士表示,五星电器几年来一直得到市民的关照,不会在处理退市善后事宜方面,做出伤人心的事。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五星电器重装面世抢占市场 还是关门走人退出嘉兴
·五星电器周末启动节能空调补贴
·特价优惠无“踪影” 五星电器忽悠谁?
·两次买的冰箱都有瑕疵 杭州五星电器在忽悠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