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高速路上 小马蜂蜇晕司机 股民停车抛股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朱师傅躺在高速公路边休息。

   浙江在线11月03日讯 前天和昨天,甬台温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两个小故事,一是有个司机被马蜂蛰昏了,还在坚持开车;二是有个股民听说股票要跌,停在高速路上上网抛空股票。

  处理民警都是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的,警官说,这两件事都有警示意义,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引以为戒。

  壮汉司机被小小马蜂蛰晕

  一米八几的个子,体重80公斤,驾驶员朱师傅算是壮汉了。

  可就在前天,朱师傅却被一只小小的马蜂“放倒”了。更为惊险的是,他“中标”的时候,正开着半挂车飞驰在高速公路上,那叫一个惊险。

  前天下午,甬台温高速往温州方向的三都岭隧道,朱师傅开着半挂车刚出隧道口,驾驶室内突然窜入一只马蜂,在他眼前乱舞。

  这个不速之客的到来,让朱师傅很心烦。他挥手赶了几下,马蜂硬是没走,围着朱师傅打转。

  朱师傅有些恼了,伸出左臂一阵拍打,马蜂应声而落。

  不过,朱师傅也被马蜂蛰伤了。他的左前臂扎着一根蜂刺,周围皮肤已经红肿。

  拔掉蜂刺,朱师傅随手翻出牙膏,抹在伤口上。感觉好些了,于是继续开车。

  可刚上路不到两分钟,朱师傅开始头晕、眼花、胸闷、手脚还不听使唤。

  朱师傅以为没什么大事,仍坚持开车,直到半挂车在高速上呈“S”形行驶了,他才再次把车靠边,当他报完警,人便失去了知觉。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的杨警官赶到时,朱师傅已经脸色苍白、满眼血丝、全身不停抽动。“意识模糊,基本说不清话了。”杨警官赶紧将朱师傅扶下车休息,同时拨打120。

  5分钟后,朱师傅逐渐缓过神来。不久,瑞安市人民医院的救护车赶到。医生初步判断,朱师傅可能是遭毒蜂蜇伤后急性中毒。随后,朱师傅被送往医院救治。

  温州附二医急诊科陈医生说,朱师傅被马蜂蜇伤后,应该马上靠边停车寻求帮助,而不应该心存侥幸继续开车,那是非常危险的。像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减少活动,第一时间用绳子扎紧伤口近心端,如果反应严重,要立即拨打120,及时救治。

  股票要跌停,高速路上忙脱手

  最近“创业板”很火,涨涨跌跌牵动了很多人的神经。然而,要是开车时,脑子里一直挂着“创业板”,那可就不是涨跌多少的问题了,那是有可能危及生命安全的。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的陈警官开车上路巡逻,行至甬台温高速往台州方向、距瑞安塘下出口两公里处时,发现高速路肩上停着一辆北京牌照的尼桑天籁轿车。

  陈警官原以为这辆车抛锚了,靠近一看,他被车内的一幕“雷”到了。

  车上一名男司机,侧着身子,正紧张地操作着副驾驶座的一台手提电脑。全神贯注之下,不仅没顾及旁边呼啸而过的车辆,更没有注意到民警的身影。

  陈警官敲了敲车窗,以示提醒。司机这才回过神来,慌慌张张收拾起电脑。

  这名司机姓燕,来自甘肃。说起停车摆弄电脑的缘由,燕某说,他开车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他持有的一只“创业板”股票,今天可能要跌停,让他赶紧脱手。

  正开着车,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这下急坏了燕某。为了减少损失,燕某情急之下,直接把车停在高速上,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开始无线上网操盘,前后操作了20多分钟。

  陈警官说,当时正处甬台温高速车流高峰期,像燕某这样违停在路肩上是很危险的。

  随后,民警对燕某作了批评教育并予以处罚。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甬台温高速复线总投资212.56亿元 或寻求民企合作
·甬沪重要通道 高速江北连接线二期开工
·车主高速路上吞药自杀 幸亏巡逻交警发现救下一命
·[台州]一司机高速上服安眠药自杀 已脱险
·台州一司机高速上服安眠药自杀 已脱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