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醉驾司机高度近视 大雾天不戴眼镜上路撞隔离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 昨天凌晨,海曙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至药行街灵桥路口时,发现一辆轿车撞向道路中央隔离栏后,正准备离开现场,但车子时左时右,司机似乎找不着北。

  醉驾者竟还是高度近视

  民警当即将其拦下,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浑身酒气,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茫然无措地对着民警直晃脑袋。

  该男子的酒精检测数据显示为1.85mg/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更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他还是高度近视,且没有戴近视眼镜!民警随即把他带回海曙交警大队。

  经调查,该男子姓张,杭州人,是杭州一家房产公司宁波分公司的老总,目前住江东中山东路一小区。

  张某说,他们公司有明文规定,员工不能酒后开车,一旦被查处或者出了事故都要个人买单,还要受到公司的处罚。他一直很自觉地遵守。前天晚上,他和一朋友在江东一家餐厅吃饭时喝的也是饮料。饭后,两人约好去酒吧玩,他先把车子开回家停放好,然后再打车去的。

  小心驾驶还是出了事故

  说起自己的醉驾经历,张某一脸的无奈,也让民警哭笑不得。

  昨天凌晨零点过后,张某从酒吧出来,直接打车回家。没想到,到了家门口,他突然发现房门钥匙不见了。思前想后,他觉得钥匙很可能是落在酒吧了。于是,他连忙跑下楼,准备打车回酒吧去找钥匙。可等了半天也没见一辆出租车过来,且当时大雾弥漫,他又没戴眼镜,即使有出租车过来他也看不见。因为担心酒吧关门,他一着急就开着先前停在家门口的车子出发了。

  张某说,当时大雾弥漫,能见度不到10米,加上他本身就是高度近视,他一路上提醒自己要格外小心,车速也控制得很低。但当车子开到药行街灵桥路口时还是发生了意外,一头撞上了马路中间的隔离栏。

  目前,张某因醉驾已被拘留。

  据东南商报 作者 张贻富郝海涛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急送病人去医院 台州一司机醉驾只判拘留三天
·酒吧成"醉驾"重灾区 宁波酒后驾车又现"还潮"
·打人砸车还玩“顶包” 醉驾司机高速上行凶
·醉驾追尾先打司机后找人顶包 莽司机将被拘留15天
·金华婺城区通报醉驾事件 纪检对施群毅党纪立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