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挂盐水时被要求换位置而摔断腿 卫生院关门避之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 11月26日中午,邱师傅的母亲到当地一家卫生院去挂盐水。当时,护士提出让已经躺在床上的老人家换个地方,就在这个过程之中,邱师傅的母亲踩到了一滩水,脚下一滑,当场摔成了骨折。这下,做子女们的不愿意了,他们觉得卫生院要对老人家的受伤,负一定的责任。

  邱阿姨今年62岁,这两天,因为左腿骨折,一直在浙医二院里治疗。

  记者了解到,意外是两天前发生的,当时,邱阿姨因为身体不适,到桐乡当地的一家卫生院挂盐水。邱阿姨说,护士当时说那里光线暗,就要她换个位置。邱阿姨因为先天残疾,平常走路就不太方便。现在,护士让她换地方,实在有些为难。但是,护士既然提出了要求,老人家就在女儿的搀扶下,一步一步往输液室里挪。而意外,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邱阿姨的左腿当场摔成了骨折。子女们先是心疼,然后是生气,他们认为,对于输液室地上的那滩水,卫生院必须要给出一个解释。

  邱师傅现在的态度是,母亲当初是在护士的要求下换地方,在换地方的时候踩到了那摊水,从而摔伤了左腿,因此,医院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记者了解到,邱阿姨是在桐乡石门镇同善堂的一家社区卫生院里摔伤的,离开浙医二院,记者迅速赶到了这家卫生院。对于记者的到来,这位卫生院的院长,一脸的无所谓。在他看来,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儿。

  卫生院院长陆卫东在面对镜头时,干脆来了个一问三不知。他的回答只有两句话,事情他不清楚,要了解情况可以去上级部门,也就是桐乡石门镇中心医院。

  下午两点半,记者赶到了这家中心医院,按理说这个时候已经是上班时间了。可奇怪的是,这里每一间标明了“在岗”字样的办公室,都是大门紧锁。难道是知道记者要来采访,而有意回避不成?不过,过了一会儿,终于有人出现了。

  “你们拍什么?我不是这个医院的。”这个男子声称自己不是桐乡石门镇中心医院的,但却对记者的拍摄百般阻挠,做法实在让人费解。

  记者也被弄糊涂了,邱师傅说,责任是谁的,该怎么划分,他想和医院协商,并不是想吵架。医院这么躲来躲去的,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由于是双休日,记者没有联系到主管部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00元咨询费付给杭州聚富 炒股亏得一塌糊涂还受气
·大白天小偷在世纪新筑连偷三家 物管和门禁形同虚设
·收了40个学员的钱后玩蒸发 众安驾校的董教练你在哪
·半山同协路有座新桥 还没交付使用桥面就已经下陷?
·天阳棕榈湾阳光房十楼坠落 违章建筑究竟该找谁处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