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交通事故中腰部被撞伤 为多拿赔偿“赖床”一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 一点挫伤,结果却在医院“赖床”368天,想借假装住院多得些赔偿的余某,狮子大开口索要11万余元赔偿,没想到赔了夫人又折兵。日前,平阳县人民法院一审仅支持其各项损失2.4万余元,其中医疗费这项仅支持了1.4万。而之前,余某已支出医疗费3.1万元,意味着其中1.7万元由她自己买单。

  去年4月3日,余某骑电动车经过平阳县昆阳镇时,被戴某驾驶的一辆中型普通客车给撞了。医院方面的诊断结论为余某左腰部软组织挫伤。交警部门认定,戴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而这份认定书被余某当成索赔“宝典”,今年7月,她一口气将戴某、陈某、保险公司及挂靠的运输公司告上法院。余某称,她因为事故住院368天,出院后仍需继续休息治疗三个月,迄今已用去医疗费、门诊费31029元,遂要求戴某赔偿护理费等各项经济损失11万余元,运输公司及陈某承担连带责任,保险公司在法定的责任范围内承担赔偿责任。

  “要住院这么久?”众被告一致质疑。而鉴定结果则印证了大家的怀疑:余某未达到交通事故伤残标准,无需护理依赖,无需后续治疗。其治疗合理性期限应为53天,护理期限为四周,误工时间为88天,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车辆毁坏等各项经济损失合计为2.4万余元。

  最终,法院依据鉴定结果只支持2.4万元,其中医疗费这项仅支持了1.4万。余某的如意算盘落空了,而更令她懊恼的是,已支出的31029元医疗费中,其中1.7万余元得由她自己买单。

  温州商报 记者戚祥浩通讯员平法

12月8日成都街拍扫描
12月7日杭州街拍:长腿美人大集合 街头醒目搭
12月3日宁波街拍
12月2日上海街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城医院频现“赖床”现象 严重浪费有效医疗资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