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又一款奶粉要涨价 唱的是“独角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黄先生的食品店里常年要用到雀巢鹰唛炼乳,之前185克的零售价格是8元,但他担心,从下个月起,光这一项开支就会有所增加。他的担心来源于雀巢公司的一则调价消息。该消息显示,雀巢部分奶粉将于明年1月1日起涨价,涨价幅度从5%到10%不等。

  雀巢公司的理由是,调价主要是因为一些主要原料的价格有所上涨,而且“三聚氰胺”事件期间,工厂库存出现大量积压,也进一步加大了成本压力。据悉,此次有涨价意向的还不止“雀巢”一家。有消息称,“光明乳业”不久前也表示,近期正在酝酿涨价计划,初步计划是全线产品平均涨幅为1.8%~3%。

  不过,昨天上午,在市区各大型超市,记者看到了不少乳制品促销活动,包括奶粉、常温奶、酸奶等,“满就减”“买就送”热闹非凡,完全看不到涨价迹象。市区一大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除“雀巢”之外的任何乳制品厂商的调价通知,也没有从任何渠道听到要涨价的消息。但是,“雀巢”的调价消息是真的。该负责人明确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雀巢公司的调价通知,从下月起部分乳制品价格上调,具体包括全脂奶粉、高铁高钙奶粉、鹰唛炼乳等四五个品种,但不包括婴幼儿奶粉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乳制品之所以再次传出涨价风声是因为国际奶粉的价格从8月份以来已连涨数月,目前的价格相比年初上涨幅度已达50%,但由于厂商订货较早,所以到目前为止价格基本保持平稳,“普涨”局面没有出现,“雅培”“惠氏”“多美滋”“美赞臣”“贝因美”等多家奶粉生产商均表示近期没有调价计划。“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超市的乳制品价格都没有变动,库存也充足,短时间内不会出现上涨现象。”一超市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冬季是乳制品消费淡季,但随着元旦等节日的临近,乳制品也会出现一个消费小高峰,因此各类促销也会比较频繁,力度也不小,“即使真的要涨价,按现在的促销力度也能冲抵掉一部分,市民完全不用担心。”

  据绍兴晚报 陈乙炳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12月25日上海街拍点评:黑白灰OL
海盐重演杭州钱江潮卷人悲剧 8人失踪生死未卜
12月23日杭州街拍:透过街头看暴潮流行趋势
12月22日杭州街拍点评:撞色混搭走不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小排量车购置税将涨价 部分厂商自掏腰包补贴车主
·水价上涨甬城部分洗车店上调洗车价 无水洗车难觅
·宁波高档水产品受节日效应影响价格小幅上涨
·多品牌奶制品明年涨价 订一瓶光明牛奶每月多掏3元
·餐饮场所洋节涨价引不满 商家规定乃霸王条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