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永康少女轻信网友花言巧语 被骗至贵州成"农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04日讯 在与家人失去联系5个多月后,上月30日,因轻信网友的花言巧语,被骗至贵州省赫章县一偏远乡村的永康少女邵某终于被当地警方解救了出来,前两天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了永康。

  邵某今年17岁,家庭条件不错。前年3月,邵某在网上认识了在永康打工的贵州省赫章县雷某。网聊中,40多岁的雷某自称是贵州一“富家公子”,家中有房、有车,还有个腰缠万贯的父亲。为打动邵某,雷某将打工赚来的钱全部用来包装自己,经常约邵某出来见面,并表现得出手大方。见雷某出手阔绰,对其关爱有加,邵某很快动了真心,背着父母与雷某谈起了恋爱,最终决定要与雷某结为夫妻。

  2009年7月25日,在雷某花言巧语欺骗下,邵某瞒着家人,悄悄随雷某回贵州老家结婚。

  但到了雷某老家,邵某被自己所看到的一切惊呆了,四周到处是贫瘠的大山。雷某并不是什么富家公子,而是一个穷光蛋,住一间破烂不堪的土房子。而且雷某离过婚,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此时的邵某从美好憧憬中清醒过来,但为时已晚,雷某对她严加看管,无法逃走,她不得不成为雷某的“妻子”。此后的日子,在大山深处,每天邵某既要锄草喂猪放牛,还要打理家务,稍有差错,就会招来雷某的一顿拳脚,几个月下来,邵某从一个青春少女变成了地道的“农妇”。

  邵某到贵州后,家人就与其失去了联系,父母四处寻找,可都杳无音信。“几个月下来,我们都以为女儿已经遭遇不测了。”邵某的父亲说。

  上个月的24日,邵某的母亲突然收到了邵某发来的一条短信,说自己被骗在贵州赫章。原来,邵某趁雷某熟睡之机,偷拿雷某的手机向母亲发了求救短信。得知女儿的消息后,邵某的父母立即起身前往赫章。上月25日,向赫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了案。

  赫章县公安局迅速安排民警对此展开侦查。5天后,警方在赫章县结构乡找到了这名蓬头垢面,正在雷某家喂猪的邵某。

  据金华晚报 作者 胡灵敏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有人冒充服务员骗走埋单费 火锅店里上演"全武行"
·"检察长"亲自联系 电话诈骗讹了东阳一女子1000万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向网友发表2010年新年贺词
·女子轻信"车站内部有人能搞到票" 行李首饰被骗走
·街头混混狂言“撤销案件包在我身上” 诈骗30余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