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东站第二批班线今天搬迁 接送车为你服务
杭州乘长途车去往绍兴宁波将有专车接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05日讯 据《青年时报》报道今天开始,杭州的朋友要是想乘长途汽车去宁波、绍兴地区,可以选择去九堡客运中心或者汽车南站乘车了。

  杭州东站第二批班线搬迁,将采取分流措施,涉及绍兴、宁波地区的37条客运专线,共625个班次,除嵊州、新昌的班线将全部迁至九堡客运中心外,其余班线全部平均分流至南站和九堡客运中心。

  综合考虑确定分流

  第一批班线迁至九堡客运中心以来,不仅乘客埋怨路远坐车不便,一些外地客运公司也在抱怨搬迁后客流量出现下降。

  杭州长运的工作人员说,在实施第二批班线搬迁前,市交通局、市交投集团、市运管局和杭州长运考虑到客运中心离市区有一定的距离,相关配套还不成熟,为方便旅客乘车,并部分客运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所以采取了分流措施。

  杭州南站扩容迎客

  由于南站接受东站分流班车后,该站日常承载量将达到2万人,原有设计的承载量1万人,无法满足需要。

  为此,汽车南站采取增加出口、扩展停车场地、开通临时进出道路等多项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现在,南站扩容及交通组织工作进展迅速,已全面做好了东站分流班车的接纳工作。一名工作人员说,杭州南站扩建后的运力可确保完成春运任务。

  -链接

  11条公交线可达客运中心

  K69路(九堡客运中心—汽车北站),这条线途经大关、德胜新村、拱宸桥等地。城北片的市民到九堡坐这条线比较方便。

  B支4(时代电子市场—下沙高教东区),这条线连接城西和下沙,经客运中心北,最后到达下沙高教东区。B支4线在文一路学院路口站点,和B2线同台换乘。这样,B2线沿线的古墩路一带的市民和钱江新城的市民可以在这个站点同台换乘后,直达九堡客运中心。

  B支4区间(长途汽车西站—九堡客运中心)城西的朋友要去客运中心就比较方便。

  K101路(西湖体育馆—九堡客运中心),这条线途经潮王路、湖墅路、曙光路等,武林门一带的市民可以坐这条线直达客运中心。

  K111路(市一医院—汽车客运中心)这条线打通了不少医院前往客运中心的路,比如省妇保、省儿保、浙医一院、红会医院等。龙翔桥一带、三里亭、潮鸣寺巷等地外出前往九堡,坐这条线比较实用。

  K100路(采荷路口—九堡客运中心),这条线把景芳、采荷、汽车东站和九堡客运中心紧密连接起来。这条线还把新老四季青连接起来。

  K508路(汽车客运中心—城站火车站),这条线途经景芳亭、红菱新村、景芳小区等大站,在窑厂站和B1同台换乘,这样在黄龙体育中心和武林门附近的人也可以在这个站,换到508路到九堡。

  K104路(下沙学正街公交站—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坐这条线,下沙城方向的市民可直达九堡。

  K684路(下沙城—格畈村),这条线也是从下沙城经过九堡客运站。

  此外还有从海宁开发区始发的K868路和从萧山火车站始发的K328路。

  站际接送车安排

  客运中心—南站(15分钟一班)

  客运中心首末班时间6:30-17:00;南站首末班时间7:30-18:00

  西站—(东站)—客运中心

  (8点前、16点后30分钟一班,其他时间15分钟一班);西站首末班时间8:00-18:30;客运中心站首末班时间6:30-17:00。

  西站—南站(15分钟一班)

  西站首末班时间6:00-17:00;南站首末班时间8:20-18:30。

  北站—南站(15分钟一班)

  北站首末班时间6:50-17:20;南站首末班时间8:00-18:30。

  咨询可拨86046666

  杭州公交公司正在考虑开通钱江新城、复兴望江方向,临平方向和半山丁桥方向到九堡客运中心的线路。

  具体班次以车站公告为准,也可拨打86046666咨询。(见习记者朱鹏)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乘客心脏病突发的哥出手相救 冬季坐长途车应注意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