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夏熊猫”曾往上海发过一个批次嫌疑奶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三聚氰胺事件爆发后,其原料提供商宁夏熊猫乳品有限公司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7日,宁夏当地质监局介绍,“宁夏熊猫”曾经将一个批次的涉嫌三聚氰胺含量超标奶粉发往上海一直没有召回。

  宁夏银川灵武市质监局介绍,2008年“三鹿”乳业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该局在2008年9月份曾到“宁夏熊猫”驻场监管,并对库存全脂淡奶粉抽样检验,其中有4个批次,分别是20080905B、20080920B、20080924B、20081004B的全脂淡奶粉疑似含有三聚氰胺,随后该局将4个批次共24.875吨的嫌疑奶粉进行专库存放,虽然后来检验发现三聚氰胺含量都在国家规定的临时限量值内,但该市质监局口头要求公司不得出厂销售。

  但“宁夏熊猫”于2009年2月9日、2009年4月3日将其中2个批次的502袋全脂淡奶粉发给“浙江熊猫”;2009年3月5日、2009年4月21日将1个批次的全脂淡奶粉253袋发往“上海熊猫”。质监部门得知情况后,责令“宁夏熊猫”立即召回所有出厂的三个批次的全脂淡奶粉。2009年4月26日,“宁夏熊猫”全部召回发往“浙江熊猫”的2个批次全脂淡奶粉共计502袋。据初步调查,发往“上海熊猫”的253袋全脂淡奶粉却一直没有召回。银川市质监局食品科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宁夏熊猫”却声明自己是清白的,而且去年未被抽检出不合格产品。

  据每日商报 记者张哲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绍兴又一款奶粉要涨价 唱的是“独角戏”?
·光明调价或掀牛奶涨价潮 常温奶和奶粉受冲击不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