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蹲点记者:李敏、童俊
 
   鸣谢:杭州市公安局
 
 

 
2010年1
12 新篇章

   蹲点单位:杭州市公安消防局大关消防中队
   蹲点时间:2010年1月12日下午17时至晚上23时
   对话 忆汶川 杭州消防战士遗憾没能多救人
  大关消防中队担负着拱墅区80平方公里,30万常住人口,即祥符镇和上塘街道、小河街道、和睦街道、拱宸桥街道、湖墅街道等5个街道的消防任务。

   2009年,中队共出警598起,抢救被困人员20人,抢救财产近10个亿,平均每天将近1.6起。进入2010年至今,中队已经出警24起。

   12日,只有一起出警,说钱江市场的南大门着火,等消防车开到半路,报警人又打电话过来说“火已经灭了”,消防官兵只好原路返回。【阅读详细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