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国劳模、全国人大代表赵林中向全省劳模征集议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各位劳模:

  我是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省劳模协会副会长赵林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0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为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我谨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劳模广泛征集议案、建议、意见。希望各位劳模能积极提供议案、建议、意见材料,协助我准确、全面地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反映劳模以及人民群众的心声。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精神,人民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和意见须是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带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也可以是有关国家民主法制建设、社会统筹协调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政治体制改革、经济建设方面的政策性建议等,可用议案、建议、意见、批评等形式。

  各位劳模可以将要反映的议案、建议、意见等内容整理成文字,于2010年2月2日前用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传递给我,一事一件。

  谨向支持我工作的各位劳模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的通信地址和联系方式:地址:诸暨市区陶朱南路12号;邮编:311800 ;传真:87026018。

  电子信箱:zlz100914@npc.gov.cn或luodj@hotmail.com

  或放入诸暨市政府交换箱中的富润窗格(56号)

  赵林中2010年1月18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