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校车司机持假证酒后驾车 目不识丁上岗半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25日讯一辆校车载着12名学生,在路面上鸣着喇叭横冲直撞。当交警拦下这辆车时,发现司机竟然是酒后开车。更让人吃惊的是,这名姓汪的司机竟然目不识丁,所持的驾驶证也是伪造的。这雷人的场景上周五发生在江北环城北路西段。

  当天下午,民警在环城北路西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浙B20900的大客车在路面上横冲直撞,还不时按着喇叭。当民警拦下这辆涂有“宁波市江北甬城学校”字样的客车时,发现车上坐了12名学生。

  面对民警的质问,头戴鸭舌帽的司机显得有些慌张,不愿抬头正视民警。他身上散发的酒气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与此同时,司机所提供的驾驶证被发现有伪造的嫌疑。

  当民警决定将司机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核查并要求其签字确认时,那名司机苦着脸承认,他其实姓汪,一字不识,连自己的名字也不会写。

  据了解,汪某当天中午和朋友一起饮酒,随后便载着学生冒险上路,经检测,他已属于酒后驾驶。而他出示的驾驶证是在老家托人办的假证。2009年9月,他应聘到江北甬城学校当校车司机,其间多次载学生出行。

  根据汪某的违法情节,警方对其做出了治安拘留15天,并处4500元罚款的决定。当日下午,汪某被送进了拘留所。

  目前,江北交警部门已将此事通报给该校负责人和江北区教育局。交警部门希望各校车单位能切实负起学生安全运输的责任,加强对校车驾驶员的资格审核和安全教育,必要时也可请交警部门予以把关。(宁波日报记者周琼通讯员周信红)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