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百姓得惠商家得市 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现双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25日讯近日,家住路桥城区的梁阿公在富城电器广场用自己闲置的一台旧冰箱“换”了一台新冰箱。

  “快过年了,外头做生意的儿子、女儿都要回来了,家里的旧冰箱太小又老出毛病。”梁阿公告诉笔者,“前几天邻居到富城买新电器时,通过‘以旧换新’政策,省了不少钱,我这台新冰箱足足省了300元。”梁阿公高兴地说。

  年关将至,在“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两大利好政策影响下,路桥区各大家电商场销售场面火爆。

  “到了春节,富城电器许多产品开始降价做活动,比如一台原价3499元的彩电,活动期间价格为2988元,在此基础上,通过‘家电下乡’或是‘以旧换新’政策,只要2600元就可以买下了。”路桥富城电器的工作人员说:“一些顾客一下子将空调、洗衣机、彩电、热水器等全都买回家了。”

  据了解,“家电下乡”政策自2009年3月在路桥区正式启动推广以来,农民只需持浙江省农村户口都可以在购买贴有国家“家电下乡”标识的产品时,享受政府13%的价格补贴。“以旧换新”政策的实施时间是2009年6月1日至2010年5月31日,老百姓可享受政府10%的价格补贴。

  笔者从路桥区财政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区老百姓共购买“家电下乡”电器8585台,其中兑付7926台;兑付资金已达245.83万元。与此同时,“家电下乡”的总核算正在进行中。

  “到目前为止,‘家电下乡’使整个营业额同往年相比上升了10%,而‘以旧换新’截至2009年底所创造的营业额超过500万元。”富城电器的李总如是说,而原本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路桥区家电行业在2009年第一季度销售并不理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