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出席省“两会”的代表委员抵杭报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25日讯今天,我市出席省“两会”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抵达杭州,如期向大会报到。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开幕,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开幕,本次省人代会、省政协会议的会期均为5天。

  肩负着丽水255万人民的重托,代表和委员们精神饱满地完成报到程序后,顾不上休息,有的认真翻阅会议材料,有的抓紧时间修改完善自己准备的建议和提案,有的就推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全面改善民生等问题相互交流,为出席即将开幕的省“两会”作准备。他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积极实施省委“两创”总战略,与开好省“两会”的光荣任务结合起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为丽水生态文明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李洪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