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市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25日讯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讨论即将提请今年2月召开的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

  市委常委、副市长雷长林,副市长占跃平、罗卫红、胡仲明、诸葛慧艳,市政府秘书长范根才等出席会议。

  最近,市政府班子成员分头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共征集意见420多条,其中关于报告修改的意见380多条,在报告修改中被采纳280多条。在当天的政府常务会议上,市政府领导对《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进行认真讨论,在对报告稿主题、结构、内容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一五”最后一年、“十二五”谋划之年,也是形势极为复杂的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人民群众寄予厚望,一定要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充分听民声、纳民意、集民智,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好报告稿,使之成为一个符合衢州市情,激励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为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2009年,是我市进入新世纪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最困难的一年,也是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严峻挑战,克难攻坚,奋力拼搏,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我们不仅迅速扭转了经济增速下滑势头,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而且产业转型升级和民生保障改善方面又迈出了坚实步伐,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实践证明,我们采取的一系列“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的举措是及时的、正确的、有效的。

  会议强调,我市已进入结构调整加速期、社会发展转型期和体制突破关键期,尽管今年的宏观环境将好于去年,但不确定因素不少。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充分估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加积极地做好应对困难和挑战的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权。要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面完成“十一五”发展目标任务,为“十二五”又好又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还讨论了衢州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衢州市2009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0年全市和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

  衢州市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结果也获得会议通过。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毛贺平)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