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王惠娥事件排除他杀 家属恳请外界不要打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3月3日讯 今天上午,家属将王惠娥遗体火化。

  相关新闻——

  天台5名儿童溺亡的养鱼场又现女尸 死者曾自杀未遂

  死者王惠娥(女,1975年6月5日出生),于2010年2月28日晚9时左右离家外出。至晚10时未归,其公婆于是叫人四处寻找。死者丈夫得知后从江苏太仓连夜赶回。鉴于之前的2010年1月1日,王惠娥在其居住处,留遗书后吃农药并开煤气自杀未遂,且近日总对身边人说所有人都在取笑她,家属认为她有自杀倾向,春节期间一直高度防备。》》》天台五姐弟春节期间集体失踪事件

  于是,在王惠娥走失后,家属在附近水库等地寻找。2010年3月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死者兄弟等人在三合鲟业有限公司养殖场一蓄水池内找到了王惠娥的尸体。该养殖场的铁丝网最近进行了加固加高,在发现尸体的蓄水池外的铁丝网旁边有“危险重地,禁止入内”的警示标志。

  事发后,天台县委、县政府、公安局及三合镇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处置领导小组。天台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局领导带领刑侦、巡特警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专门成立现场勘查、调查访问、社会维稳等工作组,各项工作迅速、有序展开。

  据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尸体处的蓄水池西北角土工膜(橡塑材料)上有自上而下擦痕,其形态特征符合下滑动作留下的痕迹。据尸表检验,未发现机械性损伤、扼颈、捆绑及其他外来侵害留下的痕迹。综合调查访问、现场勘查、尸表检验等情况,结论排除他杀。同时,家属已向天台县公安局递交书面申请报告,表明对王惠娥死因无异议,要求对其遗体不解剖,以保持遗体完整。

  目前,家属希望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感谢各界的关心,并恳请外界不要打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