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蹲点记者:李敏、童俊
 
   鸣谢:杭州市公安局
 
 

 
2010年 3
4 新篇章

   蹲点单位:杭州市公安消防局西湖消防中队
   蹲点时间:2010年3月4日下午16时至晚上22时
   人物下雨天忙“充电” 老兵15年来第一次回家过年
  最让夏卫勇难忘的是,女儿出生的那天,当时他正在总队参加培训,无法脱身。培训一结束,他就赶紧买票回家,晚上7点多,他还在路上的时候,妻子给他打了电话,说女生出生了。

  女儿跟他特别亲,每天晚上六七点,吃完晚饭,女儿就会坐在电话前,等爸爸电话。每次都要先让她和爸爸说,如果妈妈接了,小梓慧就会哭鼻子。

  今年过年是当兵15年来夏卫勇第一次回家过年,以往每年的年夜饭就差他一人,今年终于到齐了。【阅读详细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