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冬季行动"200余警力支援"东新" 出租房里拎出瘾君子

检查旅馆

检查车辆

  【开栏语】

  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警察出更——浙江在线记者蹲点派出所报道】

  蹲点派出所: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东新派出所

  蹲点时间:2010年1月20日晚7时30分至晚23时

  蹲点记者:童俊

  浙江在线记者童俊1月21日凌晨报道

  1月20日晚,杭州市公安局“冬季行动”暨打击整治街面犯罪百日攻坚战集中统一行动正式启动。

  杭州市下城区集中力量主要针对东新和石桥两个区域,市公安局增派了两百名警力支援两个派出所的行动。

  晚上7时30分,在东新派出所的大院里,百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兵分多路,驾驶警车奔赴街面和各个卡点,对辖区各治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清查。

  出租房里拎出来三个瘾君子

  记者坐上了东新所副所长蔡亮的警车,对出租房、旅馆等场所进行检查。

  晚上8时30分,蚕庙里28号的一间出租房。当民警表明身份后敲门,里面却迟迟没有动静。过了好一会,一名男子才急匆匆地打开门。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不寻常的味道,床头还坐着两名男子,看到是荷枪实弹的民警,神情有点紧张。

  “你们在里面干什么呢?”

  “没有,就抽烟聊天。”

  民警似乎觉察到了什么,对三名男子身份进行核查,并对房间里的可疑之处进行检查。

  果然,在床头柜里发现了吸管和锡纸。随后,民警将三名男子带走。随后的尿检显示,三人都呈阳性。

  经审查,三人交代,他们吸食的是冰毒,是在毒贩处购买的。

  目前,三人已经被警方治安拘留。

盘查可疑人员

抓获犯罪嫌疑人

  色诱嫖客实施“放白鸽”盗窃的团伙栽了

  晚上10时许,接到消息涉嫌“放白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在辖区一出租房出现。

  十几名民警迅速赶到目标地,并将出租房前后团团围住,防止犯罪嫌疑人脱逃。

  “不许动”,还没等房间内的男子反应过来,几支黑洞洞的枪已经对准了他,吓得够呛,经查,正是涉案的吴某,这次他再也跑不掉了。

  原来,之前东新派出所经过守候跟踪,破获了一起“放白鸽”盗窃团伙,抓获嫌疑人三名,不过,还有一名嫌疑人吴某却逃脱了。

  东新所分管刑侦的邢副所长介绍,当晚“站街女”周某在绍兴路436号一旅馆门口,搭上了嫖客赵某。两人经过商谈,最后敲定为人民币30元。

  随后,周某将赵某带至杨家里的一出租房内,故意没有拔下钥匙。

  周某领赵某进入卫生间洗澡,其同伙吴某、肖某尾随进入房间。由肖某在外望风,吴某偷走了赵某放在床上外衣口袋里的173元人民币。

  得手后,周某又借故离开,等赵某洗完澡出来后,才恍然大悟。

  经过侦查,警方发现东新辖区类似案件可能和这个团伙有关,目前正做进一调查,相关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从晚上7时30分到晚上11点,在东新辖区投入了包括协警在内的200多名警力,破获了盗窃案件4起,刑事案件2起。

  【杭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下城区公安分局政治处对本文亦有贡献,特此致谢】

  派出所名片:

  东新派出所位于下城区北部,与石桥、文晖、大关、上塘四个派出所相交。有东新路、石祥路、绍兴路、香积寺路、德胜路五条主干道。辖区总面积7.44平方公里,共有15个社区。辖区内实有人口12万人,其中常住人口18524户52493人,暂住人口62880人。共有出租房3192户31148间。有企事业单位787家,网吧、宾馆等营业场所532家。

  东新派出所共有干警53名、协警15人、协管员54人、路面保序员28人。东新派出所先后荣获集体三等功三次,荣获“先进集体”“先进派出所”八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东新路384号 报警电话:057185372254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