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开宝马住"金色海岸"的富婆 顺手牵羊偷走了朋友的LV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 如果问小偷一般长啥样子,大家一定会说,小偷脸上又没写着“我是小偷”,即使他是小偷,走在路上也没人认得出来。但是有一点,大家都有共识的,那就是一般小偷都是好吃懒做的,或者没啥正经工作的。但是,这次捉到的小偷,不但有正经工作,还是个富婆。

  站在法庭上,长发蛮长、样子也长得蛮好的女人姓高,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偷。可是,她不是因为没钞票去偷东西的,相反,她的生意还做得很大,才30岁就开上了宝马,而且住的地方是杭州最高档的楼盘之一,金色海岸。

  这么有钱的人怎么还会偷东西的呢?原来,今年1月21号晚上5点多,这个高女士坐了朋友小玲的车子,经过望江路这里,趁小玲一个不注意,把她的LV皮夹偷去了。

  这个LV皮夹里装了2900块现金,还有市民卡跟工商银行卡,加起来值7000多块。高某一下车就去把皮夹藏了她爸妈家里。

  小玲发现自己放在车子里的皮夹没了,就去问高某有没有看到过,高某就说没有。但是,当时,坐过小玲车子的只有高某一个人。

  最后小玲只好向派出所报案,当天晚上9点多,高某想想逃是逃不过的,着只好向派出所去自首。

  为啥自己这么有钱,还要去偷人家的钱呢?记者想问问高某,没想到高某连忙把自己的脸遮住,逃掉了。这时候,旁听席上有一个男人跳起来了:“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没经过当事人同意,怎么可以这样?你们这帮人真是一点道德都没有的,看看你们都是有文化的,一点良知都没有的。”

  因为被告人高某犯了盗窃罪,今朝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2岁男孩甩出一刀钞票说要买手机 老板吓得偷偷报警
·打个110变成有嘴说不清 大伯一时沉默引来一阵围攻
·夫妻斗嘴双双坠楼一死一伤 襁褓中的孩子怎么办?
·新房阳台外的立柱裂开了 住户心里发慌
·抢一个手机给自己过生日 女子说这是为了报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