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警察出更,记者蹲点。我们想让您,一大早打开电脑,就能看到或许是您所在辖区前一夜里发生的鲜活的、麻辣的、刺激的、温暖的杭州警察出更故事。

  我们想告诉您,每天每夜、每时每刻守候杭城平安的派出所基层警察们,在您工作的时候,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在您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您的平安而工作。

  我们期待您所期待的,因为他们的付出,因为你们的信任,杭州将更加平安。

   蹲点记者:李敏、童俊
 
   鸣谢:杭州市公安局
 
 

 
2010年 3
24 新篇章

   蹲点单位: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紫阳派出所
   蹲点时间:2010年3月24日晚8点至25日凌晨0点
   “有人无户”和“有户无人”都要管 合格的协管员要多跑
   随后,记者和巡防中队的中队长何勇涛一起前往出租私房比较多的海潮社区一探究竟。
   在海潮社区警务室,流动人口协管员周国强几个人拿着手电筒,准备出门。
   最近,辖区内中策橡胶厂又新招来一批员工。今晚,趁员工们回宿舍休息,协管员刚好要过去检查是否都办理了居住证。
   年后都是工厂招人的旺季,员工流动比较大,工厂也来不及给登记、备案,这就带来了一定的治安隐患。【阅读详细
  派出所名片

   上城区公安分局紫阳派出所 地址:南瓦坊3幢边 报警电话:86053281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