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响应“地球一小时” 杭州酒店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熄灯一小时,倡导低碳生活,应对气候变化……明晚8点半,从澳大利亚悉尼开始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再次开展,号召全球6000多个城市、超过10亿人一起参加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从2007年开始,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熄灯一小时,不是说只需要节省这一小时的能源,而是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将不用的设备暂时关掉,在需要时再打开,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今年,浙江海华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杭州海华大酒店将积极投入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届时,酒店将会依次熄灭外围景观灯,降低相关场所的照明度,餐厅将调低光源,用上蜡烛,并会在每一个客房中放置此次活动的“倡议书”,以及在酒店大堂摆放大型海报,对每一位酒店的客人进行说明和倡议,希望客人在住宿期间尽可能关闭不必要的光源。

  海华管理公司总经理严力生说,海华一直注重对社会的奉献和回报,这次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就是对社会责任的承担,熄灯一小时不难做到,主要是想通过这个活动,可以倡议大家都加入到低碳生活行列中来,把节能、环保当做一种时尚。

  杭州海华大酒店代理总经理Peter Zaunmayr先生说,早在2004年,海华大酒店已经开始举行中秋月饼盒回收的社会公益活动,活动盛况至今历历在目;酒店在积极参与环保节能的工作中也花尽心思,例如酒店所有的客用消耗日用品均采用可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材质进行制作,例如环保纸质的包装袋、厚实柔软的全棉拖鞋等;酒店管理层还执行无纸化办公,积极采用二手纸制度、油改气系统工程等措施,都充分体现出海华作为现代酒店所具备的节能环保意识。

  据都市快报 记者 邬愉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4座高层建筑 5座桥梁 周六晚景观灯关灯一小时
·响应"地球一小时" 27日晚绍兴有酒店超市熄灯1小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