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横店影视城经国家旅游局验收评定成为5A级旅游景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4月19日讯4月18日,国家旅游局在江苏扬州正式授予横店影视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成为继杭州西湖、舟山普陀、温州雁荡山、嘉兴乌镇之后浙江省又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去年8月到今年3月,省、国家有关部门连续对横店影视城进行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省级初检、国家级旅游资源与环境评价、专家暗访等多种形式的检查与考核。由国家旅游局组织权威专家组对横店影视城进行严格认真的验收评定后认为,横店影视城旅游资源的挖掘与集聚工作做得较好,旅游产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接待设施符合中外游客要求,市场营销灵活多变,服务日趋规范,功能不断完善,品牌形象影响力大,经济社会效益好。2009年,横店影视城接待中外游客584万人次,同比增长15.67%。今年一季度接待中外游客123万人次,同比增长37%。在去年接待中外影视拍摄剧组106个的基础上,今年一季度横店影视城又迎来30多个剧组。众多宾客云集横店,充分反映了横店影视城对四海宾客的强大吸引力。

  2001年横店影视城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首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9年来,横店影视城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大硬件与软件建设,不断提升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成效显著。而今,许多游客走进横店影视城,都感到旅游交通更便捷,旅游服务功能更健全,旅游安全与应急防范措施更有保障,旅游购物内容更丰富,游客接待满意度更高。横店影视城的发展促进了人流和物流的集聚,不仅增强了横店集团影视旅游产业的盈利能力,而且加快了农村城市化步伐,带动周边农民脱贫致富。2009年,横店镇农民人均收入14254元,比上一年增长11%,位居全国百强镇前列。据统计,在横店镇以影视旅游为主的从事第三产业者达2.19万余人。

  横店影视城负责人表示,获得此项殊荣后,横店影视城将继续提升管理水平,改进工作,完善旅游功能,创新产品与服务,推动景区管理转型,做到服务质量、游客满意度不下降,使形象提升再上新台阶,努力把横店影视城打造成国内乃至世界一流主题公园景区。 (金华日报 通讯员 曾毓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