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综合报道 正文
[华龙网]全国知名网媒浙江行启动 41家网媒齐聚杭州

  华龙网讯 (记者 高霞) 21日晨8:30,“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正式启动。全国41家网媒记者参加此次为期一周的报道。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向玉树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茅临生对浙江经济、旅游等方面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参加浙江行的网络媒体表示了热烈欢迎。

  接下来的一周,来自全国的各家知名网站将对浙江为迎接世博会所做的各项准备以及浙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全方位的深入采访。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报道团队将赴杭州著名景点西溪湿地进行实地采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天健网]“诗画江南”网络媒体浙江行启动
·[东方网]以茶为媒 新昌打造城市品牌"金名片"
·[东方网]5条世博旅游线路引游客品新昌民风民俗
·[中青网]从“豆选”到“听证” 基层民主构建和谐城乡
·[中青网]惊“探”《非诚勿扰》外景西溪湿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