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综合报道 正文
[人民网]“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启动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致辞。人民网记者李璐颖摄

  人民网杭州4月21日电(记者 李璐颖)“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今天在杭州正式启动。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吕建楚等人出席了启动仪式。茅临生向记者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的情况。

  茅临生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浙江人民弘扬以创业创新为核心的浙江精神,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浙江特点的发展路子,成为中国经济最具实力和活力的省区之一。他还透露,下一步,浙江省委、省政府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着力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继续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茅临生表示,上海世博会的脚步正越来越近,而浙江作为上海的紧邻,也作好了迎接世博会的各项准备。“浙江将抓住世博这难得的机会,与世界不同国家、地区学习交流和沟通,积极宣传展示自我、拓展商机、推介旅游、开展文化交流。”

  据悉,浙江目前已推出文化探秘、时尚购物、休闲度假、生态美景、名山名寺等多条精品线路,有46个浙江世博旅游示范点作为长三角的重点宣传推介内容,有12条世博旅游精品线进入江浙沪对接世博的55条品牌线,有10条线路进入国家旅游局推选的100个精品系列产品。

  “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采访活动由浙江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浙江省旅游局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旨在宣传浙江省坚持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生动实践,以及浙江参与世博会“幸福城乡、美好家园”的主题理念,大力推介“诗画江南、山水浙江”的旅游形象。此次活动从21日起,一直持续到26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41家全国知名网络媒体的记者将兵分两路采访报道,两条线路都以杭州为起点,其中一路赴嘉兴、宁波采访,另外一路赴绍兴、湖州采访。

  在启动仪式现场,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茅临生与在场41家网络媒体记者一起默哀,为幸存者祝福,愿逝者安息。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吕建楚主持。人民网记者李璐颖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华龙网]全国知名网媒浙江行启动 41家网媒齐聚杭州
·[天健网]“诗画江南”网络媒体浙江行启动
·[东方网]以茶为媒 新昌打造城市品牌"金名片"
·[东方网]5条世博旅游线路引游客品新昌民风民俗
·[中青网]从“豆选”到“听证” 基层民主构建和谐城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