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年临安防汛形势不容乐观 住在山塘水库旁要早准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记者从临安市防指办了解到,近日,临安已进入一年一度的汛期,今年这个长达半年的汛期要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结束。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临安发生区域性暴雨、台风、干旱等灾害交替重发的可能性较大。而且今年临安还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春汛,全市各地江河、水库的水位较高。受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临安又出现了连续降雨天气,众多因素显示,今年临安汛期的总体形势不容乐观。

  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按照《2010年省级防汛督查方案》,临安水利局、防指办从3月下旬开始,就派出9个督查组,对全市各地的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检查中发现,影响河道安全行洪的隐患多。由于临安河道总量较大,洪水暴涨暴落,去年的莫拉克台风和今年的特大春汛,有不少堤防水毁设施没有及时修复,还有部分水电站由于投产时间较长,水工设施和机电老化严重,有些年久失修,存有安全隐患。

  针对今年的防汛形势,临安市各级部门未雨绸缪,强化乡村级山塘水库的管理职责,确保山塘水库安全度汛,同时加强对防汛物资和防汛队伍的管理,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并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强化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的防灾避灾能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