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丽水市“十大杰出职工”昨受表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丽水市“十大优秀职工”同时受表彰

  记者蓝伟荣傅为新

  工人伟大,劳动光荣。昨晚,我市举行表彰大会,对第二届金锤奖――丽水市“十大杰出职工”和金锤奖――丽水市“十大优秀职工”获得者进行表彰,市直职工“快乐劳动者”健身排舞比赛也同时举行,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第二届金锤奖――丽水市“十大杰出职工”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丽水日报》、市广电总台、《处州晚报》和丽水网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4名职工参加评选。经组委会初评后,在丽水网发布了20名金锤奖――丽水市“十大杰出职工”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并开展公众投票。最后,根据丽水网公众投票和组委会联评结果,韦国玲、徐伟忠、张金树、郑玢邡、陈传青、刘志华、柳希景、张雪贞、季金清、毛姣红被评选为第二届金锤奖――丽水市“十大杰出职工”;赵珊、梁庆华、杨大伟、胡志伟、何伟、龚宇鹏、谈阳、易加成、巫秋炎、盘刘军被评为第二届金锤奖――丽水市“十大优秀职工”。在他们的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工人阶级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刚从北京和杭州载誉归来的全国劳模、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和集体,以及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班组来到现场,与大家一一见面。

  表彰大会后,市直16支代表队进行了“快乐劳动者”健身排舞比赛。丽水市机关一幼、二幼和丽水学院队获得一等奖。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